懒懒淡凰派biu~~

谁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温柔🍀

【破云吞海】假如秦川落网

半夜瞎写的一小段对话,看个热闹,我已经很努力贴近人物了,可能ooc,致歉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严峫【拍拍秦川肩膀】:老秦,安心待着,争取减刑

江停【面无表情的指了指脸上淡的快看不见的疤痕】:严峫,你是不是忘了这混蛋还欠我一个伤口

秦川【嗤笑】:这关我什么事啊,江队?

步重华【摁摁指关节】:这混蛋让我先揍一顿,谁都别拦着

秦川【挑眉】:要不要这么小气啊步队,谁还没骗过人?

步重华【努力克制住想锤人的冲动】:你用假血装可怜博我同情还假死,不揍你一顿我就不正常!

​吴雩【偷偷摸摸准备溜出去啃零食】:领导,你用力揍,揍久一点,我支持你

江停【抿了口茶】:加油,顺便帮我揍两拳。

秦川【挑了挑眉,轻眯眼】:步队,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吗?

步重华:嗯?

秦川【轻笑】:一个发现自己被欺骗了感情的怨妇。

江停:……

严峫:……老秦,你嫌活得不够长么

步重华【青筋暴起】:???!!

【步重华刚准备挥几拳就被拉开】

严峫【拽着暴怒的表弟】:哎哎哎阿花!冷静!冷静!审讯室不能打人!违规!

江停【朝秦川走了过去】

秦川【往后靠了靠】:江队,有话好好说,不用过来了。

江停【挑了挑眉】:怎么,秦大队长还怕我一个大学教授嘛。

秦川:不,我过敏。

江停【嘴角疯狂抽搐】:………

严峫【把正在压着火气的媳妇儿赶忙搂了回来】:老秦,你这欠揍体质日渐严重啊?!再欠下去我可拦不住他们了

步重华【平复了一下心情,望了望审讯室】:吴雩呢?

严峫【搂着江停重新坐下】:刚贼兮兮的出去了

步重华【黑着脸】:啧……


两分钟后,一群人看着步重华一手拎着吴雩,一手拿着一包拆开的辣条,从茶水间走了出来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79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